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金湖论坛

搜索
楼主: 路漫漫哎

[闲聊] 三聊女律师网上讨债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8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0
帮他做这些事的时候,李峰说是朋友的案子,亮晶晶问他“你自己是律师为什么找我?”,李峰说他没时间而且也不做民事案子,于是就让亮晶晶帮他写。到底谁抬杠?她不知道这些案子是李峰本人的,不然李峰早就穿帮了。更不可能知道李峰有妻子,好好的一个姑娘给人当小三那不是糟践自己吗?再跟你说一遍,没有没有没有的事!

这些都是你帮亮晶晶辩解,我看亮晶晶不是律师你到成为律师了,再说一篇,你自己去查查亮晶晶的回帖

点评

我也不想辩解,但是你一直磨磨唧唧不愿意为自己的污蔑说敢道歉,我可以找亮晶晶摆证据,你要不要道歉?我真的是看不过去,白的都能被你讲成黑的,年纪那么大你怎么张嘴就来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1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剑出鞘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15
为老不尊,可能用在你身上一点也不为过,你把1~8你所列的问题,对应受害人微信聊天的截图,对应整理出来,这样更有说服力,有些问题都不需要别人反驳你,就知道你的用意所在。为杠而杠,真是药吃多了,就以为自己可以给人看病了

我为老不尊,那你就是年少轻狂了,你凭什么要我整理出来,你长个眼睛干吗的?亮晶晶昨天下午回的帖子。自己去看
1605678094860297_538.jpg
1605678094881379_637.jpg

点评

动动脑子,你这明显是断章取意看不出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37

帖子

545

积分

665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2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漫漫哎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5
请查看l7号亮晶晶的帖子,我所列举的来自于此

亮晶晶17号没发帖子,如果是7号,我看了也没有你说的,你找得到你贴出来。我就问我们有证据证明我说那几点全是你的污蔑,你敢不敢道歉,你说那么多没用的干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3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0
帮他做这些事的时候,李峰说是朋友的案子,亮晶晶问他“你自己是律师为什么找我?”,李峰说他没时间而且也不做民事案子,于是就让亮晶晶帮他写。到底谁抬杠?她不知道这些案子是李峰本人的,不然李峰早就穿帮了。更不可能知道李峰有妻子,好好的一个姑娘给人当小三那不是糟践自己吗?再跟你说一遍,没有没有没有的事!


1605678231660688_6.jpg
1605678231671129_522.jpg

点评

你摆这些截图…太可笑了,这些都是我们知道被骗了之后分析求证的,做这些事的时候是不知道李峰有妻儿的?懂吗?并且他“老婆”到底是婚姻状态内还是离婚了…是知道了他结婚之后,去找他妻子解决问题,他妻子拿出了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4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0
帮他做这些事的时候,李峰说是朋友的案子,亮晶晶问他“你自己是律师为什么找我?”,李峰说他没时间而且也不做民事案子,于是就让亮晶晶帮他写。到底谁抬杠?她不知道这些案子是李峰本人的,不然李峰早就穿帮了。更不可能知道李峰有妻子,好好的一个姑娘给人当小三那不是糟践自己吗?再跟你说一遍,没有没有没有的事!

我把截图发了,你读下再来杠我

点评

她说写的是婚前协议,不是离婚协议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0 11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7

帖子

667

积分

3401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5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不能说话了,我怕被怼,道理也不能讲。揣起手手静观其变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37

帖子

545

积分

665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5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漫漫哎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8
这些都是你帮亮晶晶辩解,我看亮晶晶不是律师你到成为律师了,再说一篇,你自己去查查亮晶晶的回帖

我也不想辩解,但是你一直磨磨唧唧不愿意为自己的污蔑说敢道歉,我可以找亮晶晶摆证据,你要不要道歉?我真的是看不过去,白的都能被你讲成黑的,年纪那么大你怎么张嘴就来!

点评

截图己经发了,还有什么可以强词夺理啊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37

帖子

545

积分

665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9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wdjailili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37
一个律师连最基本的法律常识都不懂,律师资格证是怎么考的?

是说李峰说自己不做民事案子?李峰塑造的形象是非诉律师,非诉律师连官司都不用打。亮晶晶是律师,但是还没工作就去考研了,办案经验还没李峰吃的官司多呢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1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5
我也不想辩解,但是你一直磨磨唧唧不愿意为自己的污蔑说敢道歉,我可以找亮晶晶摆证据,你要不要道歉?我真的是看不过去,白的都能被你讲成黑的,年纪那么大你怎么张嘴就来!

截图己经发了,还有什么可以强词夺理啊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06

帖子

1448

积分

2429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7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病,病的不轻,建议去医院看病。狗拿耗子多管闲事。

点评

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,也感动您在这么大的压力下仍然可以站出来为我们说话,衷心祝福您在以后的日子中所想之事都能成,所遇之人皆为良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9 20:04
你自己病入膏肓了,自己是狗管闲事,把全天下人都当狗看了。论坛上可以任意发言,闲聊灌水,你懂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30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37

帖子

545

积分

665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摆这些截图…太可笑了,这些都是我们知道被骗了之后分析求证的,做这些事的时候是不知道李峰有妻儿的?懂吗?并且他“老婆”到底是婚姻状态内还是离婚了…是知道了他结婚之后,去找他妻子解决问题,他妻子拿出了离婚证…说离婚了不管她事,后来又以老婆的身份发短信说别报警,十月底还钱,但是那时候已经报警了,警察也说是他前妻。以上这些,亮晶晶都有证据!

点评

他这些问题明显断章取意,不值一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3
摆出截图是可笑,不摆截图是诬陷,如此智商难怪被人骗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867

帖子

6537

积分

1万

金币

都督

Rank: 5Rank: 5

勤奋勋章

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大学法律几年白学了,借钱打欠条,用东西抵押,质押,担保人保证,这些都不懂?

点评

你要不要嫁进有钱人家?为这点钱叫“大款”写欠条做担保,格局太小,“大款”不敢和你深度交往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0
借条打了,不还有啥用,连护照港澳通行证都有,转账也是实名,电话也是实名,人家承诺还钱,确实也还一丢丢,故意制造的像借贷。但是他跟你聊天的谈吐、观点见识(骗了朋友几百万,花这么多钱一定见过世面)是无从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8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347

帖子

3271

积分

4772

金币

知府

Rank: 4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家伙对外宣称的,就是自己是离婚的啊。。。而且好像说是19年就离婚的,跟那个离婚协议书没啥关系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46

帖子

458

积分

1596

金币

举人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漫漫哎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41
我为老不尊,那你就是年少轻狂了,你凭什么要我整理出来,你长个眼睛干吗的?亮晶晶昨天下午回的帖子。自 ...

动动脑子,你这明显是断章取意看不出来

点评

你脑子动坏了,这个裁图是我写的吗?在事实面前不知反省,还强词夺理,真是朽木不可雕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1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
你摆这些截图…太可笑了,这些都是我们知道被骗了之后分析求证的,做这些事的时候是不知道李峰有妻儿的?懂吗?并且他“老婆”到底是婚姻状态内还是离婚了…是知道了他结婚之后,去找他妻子解决问题,他妻子拿出了离婚证…说离婚了不管她事,后来又以老婆的身份发短信说别报警,十月底还钱,但是那时候已经报警了,警察也说是他前妻。以上这些,亮晶晶都有证据!

摆出截图是可笑,不摆截图是诬陷,如此智商难怪被人骗。

点评

截图里有体现【帮李峰处理问题的时候知道李峰有妻儿】吗?截图有说是【亮晶晶把他老婆变前妻】的吗?你永远看不懂重点,就知道胡说八道!你看到的事情真是太阴暗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5
避重就轻吗?还以为是在识破之前就知道李峰有妻儿的吗?你帖子表达的就是人家姑娘不怀好意当人小三,污蔑污蔑污蔑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1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46

帖子

458

积分

1596

金币

举人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名是用户名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
你摆这些截图…太可笑了,这些都是我们知道被骗了之后分析求证的,做这些事的时候是不知道李峰有妻儿的? ...

他这些问题明显断章取意,不值一驳

点评

他歪曲事实,误导不明真相的人以为他说的事实,怎么能说话这么不负责任,如果老拿律师职业说事,那同理,他作为一个医护工作者,说话太不负责任了,按他的逻辑,我是不是也可以说他手上说不定出过多少医疗事故,风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689

帖子

1493

积分

1934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3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利剑出鞘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1
动动脑子,你这明显是断章取意看不出来

你脑子动坏了,这个裁图是我写的吗?在事实面前不知反省,还强词夺理,真是朽木不可雕也。

点评

这是事后求证得知,这么明显的道理还要分析给你听吗,动动脑子,别把自己忽悠拐了,后面等看到一些视频等具体事物,等着打脸。我没必要和你杠下去,这是回复你的最后一帖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37

帖子

545

积分

665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08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wdjailili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
唉!大学法律几年白学了,借钱打欠条,用东西抵押,质押,担保人保证,这些都不懂?

借条打了,不还有啥用,连护照港澳通行证都有,转账也是实名,电话也是实名,人家承诺还钱,确实也还一丢丢,故意制造的像借贷。但是他跟你聊天的谈吐、观点见识(骗了朋友几百万,花这么多钱一定见过世面)是无从分辨的,我不相信换做是你就会怀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403

帖子

1871

积分

6843

金币

县令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,来壶龙井外加一份瓜子

补充内容 (2020-11-18 14:11):
解解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17

帖子

667

积分

3401

金币

进士

Rank: 2

发表于 2020-11-18 14:10 来自移动版金湖论坛 | 显示全部楼层
wdjailili 发表于 2020-11-18 13:58
唉!大学法律几年白学了,借钱打欠条,用东西抵押,质押,担保人保证,这些都不懂?

你要不要嫁进有钱人家?为这点钱叫“大款”写欠条做担保,格局太小,“大款”不敢和你深度交往。

点评

[attachimg]1598363[/attachimg] [attachimg]1598364[/attachimg] [attachimg]1598365[/attachimg]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18 14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